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合資電池廠停工 Panasonic、特斯拉不同步

日本科技公司Panasonic宣布,將暫停其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合資的電池廠「1號超級工廠」的生產,並撤出3500名員工。(路透)

日本科技公司Panasonic宣布,將暫停其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合資的電池廠「1號超級工廠」的生產,並撤出3500名員工。(路透)

2020/03/21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科技公司Panasonic今(21日)宣布,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它將暫時停止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內華達州所合資的電池廠生產,並撤出其在工廠內的3500名員工。

綜合外媒報導,Panasonic透過電子郵件聲明,將在下週縮減「1號超級工廠(Gigafactory 1)」的營運,並將之關閉14天。此聲明僅適用於該公司的員工,特斯拉在內華達州聘用的數千名工人則不受限制。

特斯拉才剛於19日表示,在內華達州電池工廠將繼續營運,但它需要Panasonic的晶片以生產電池組。對此,Panasonic發言人拒絕對特斯拉在Panasonic關閉工廠後將面臨的處境表達意見。

此外,Panasonic保證,受停產影響的工廠員工將在整個期間內收到完整的薪資與福利。聲明中指出,在工廠關閉期間,設施將進行深度清潔和消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