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大邱又爆群聚感染 療養院75人確診

南韓大邱又爆出新一起群聚感染,當地一家療養院至少有75人病毒檢測呈現陽性。(歐新社)

南韓大邱又爆出新一起群聚感染,當地一家療養院至少有75人病毒檢測呈現陽性。(歐新社)

2020/03/18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邱是武漢肺炎(COVID-19)重災區,現在又爆出新一起群聚感染,當地一家療養院至少有75人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當局已隔離該設施。

《韓聯社》報導,大邱市府官員今(18)日表示,這家療養院收治大量失智症患者,目前院內有117名患者和71名醫護人員,當地衛生部門在16日該院一名護士確診後,隨即為全院進行病毒檢測,目前已有57名病人及18名醫護人員呈現陽性。

當局已對該設施實施「集體隔離」(Cohort isolation),並對市內約308家療養院和社福機構展開調查。大邱市府說,有4個醫療機構共13人確診,其中大邱北部一家醫院7人、市中心一家護理之家4人。

南韓最新全國確診總數為8413人,新增感染人數已明顯放緩,但不斷出現新的群聚感染,包括首爾的客服中心、和城南市的教堂感染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