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川普檢測結果出爐 確認為陰性!

川普檢驗結果稍早出爐。(法新社)

川普檢驗結果稍早出爐。(法新社)

2020/03/15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先前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一行人會晤,事後多名美國官員檢測發現有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川普因此被質疑其健康問題,而川普也在當地時間週五(13日)接受病毒檢測。白宮於當地時間14日傍晚指出,川普的檢測結果是陰性。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先前由於在佛州私人俱樂部接待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一行人,而巴西總統新聞秘書沃恩加藤(Fabio Wajngarten)確診武漢肺炎,多位與巴西代表團會晤的美國官員及民眾都被檢驗出陽性反應,而川普當時和沃恩加藤距離十分靠近,健康問題也備受關注。

川普日前也在記者會上被媒體輪番詢問是否接受病毒檢驗,川普在和白宮醫師康利(Sean P. Conley)深入討論後,最後決定在13日接受檢測,而康利在14日收到檢測報告,顯示川普檢測為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