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擴大抓捕迫害基督徒 年掠奪近17億教產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政府持續迫害宗教,圖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一處大螢幕正播放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資料照,法新社)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政府持續迫害宗教,圖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一處大螢幕正播放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資料照,法新社)

2020/03/1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多年來不斷迫害宗教,惡行罄竹難書。外媒披露,當局現仍持續擴大追殺全能神教會等基督徒,一旦逮著教會成員,往往直接判刑關押並實施酷刑,就連病重信徒的救命錢也全部奪走,光是全能神教會去年就被搜刮約合新台幣16.8億元的財物,另有逾6000名信徒遭逮捕。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江蘇省一名50多歲的全能神教會成員鄭強,被政府非法逮捕後遭受長達一年的非人道待遇,期間被警察實施燒手、毆打及類似老虎凳的酷刑,身心飽受摧殘,就連出獄了也留下伴隨終身的後遺症。

報導稱,自去年下發打擊全能神教會專項行動條令起,河南、江西與山西等省份陸續傳出抓人奪產的官方行動,相關部門持續清查全能神教會奉獻款的保管地點,在過程中逮捕至少6132人,其中1355人被判刑,另有高達3.9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6.8億元)的信徒財產被沒收。

在上述行動中,當局連重病、老殘基督徒的救命錢都不放過,許多人因而沒錢就醫致瀕臨死亡,甚至還被在命危的情況下被施加酷刑,可謂慘絕人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