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伊朗議員自爆染病 籲政府釋放政治犯避免傳染

伊朗國會議員馬哈默德.薩德吉(Mahmoud Sadeghi)在推特上公布自己中鏢。(圖擷取自推特)

伊朗國會議員馬哈默德.薩德吉(Mahmoud Sadeghi)在推特上公布自己中鏢。(圖擷取自推特)

2020/02/25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全球,中東國家伊朗也慘受衝擊,今(25)日再增35例確診2死亡,目前累積確診95例、死亡16例。伊朗除了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其(Iraj Harirchi)確診染病,一名改革派國會議員馬哈默德.薩德吉(Mahmoud Sadeghi)也在推特上公布自己中鏢,還說生存希望渺茫。

伊朗今(25)天又檢驗出35例確診案例,並有其他2名病患死亡。總計伊朗目前有95例確診,其中16例死亡,疑似病例仍有900件待檢驗,伊朗政府也再次呼籲民眾待在家中避免出門。

而伊朗一名國會議員馬哈默德稍早在推特上公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表示自己剩下的時間不多,可能無法撐下去。他並表示,希望國家司法部長讓伊朗的政治犯放假回家,讓他們能在此時跟家人們在一起,避免武漢肺炎傳染。

h4>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