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義大利累計確診達284例 疫情向南蔓延

義大利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今(25)日向南部蔓延,目前全國確診人數已激增至284人。(路透)

義大利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今(25)日向南部蔓延,目前全國確診人數已激增至284人。(路透)

2020/02/25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今(25)日向南部蔓延至托斯卡納(Toscana)和西西里(Sicily),目前全國確診人數已激增至284人。

綜合外媒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已在義大利奪走7人性命,是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將疫情擴散歸咎於北部一家醫院管理有疏失,但也對義大利的衛生體系可以抵抗病毒表示樂觀。

托斯卡納今日出現首2例確診病例,其中1例在佛羅倫斯的旅遊景點;西西里1例則是來自重災區倫巴底大區的一名遊客。官員表示,西西里的女遊客住在巴勒莫一家旅館,一篩呈現陽性,正在等待義大利國家傳染病研究所的最終結果。

義大利目前已有284人確診,比昨天多了50多例,其中倫巴底大區就佔了212例。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鄰國的衛生部長將赴羅馬開會,歐盟的衛生專員和其他國際衛生官員也可能出席。

雖然目前沒有相鄰國家關閉與義大利的邊界,但有一些政府宣布對來自義大利的旅客,尤其是來自義北倫巴底和威內托,採取包括醫學檢驗或自我隔離等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