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確診2病例曾到醫管局開會 相關地點緊急消毒

香港昨日及今日確診病患傳出曾在6日到過香港醫管局開會,當局緊急消毒。(美聯社)

香港昨日及今日確診病患傳出曾在6日到過香港醫管局開會,當局緊急消毒。(美聯社)

2020/02/17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昨日(16)香港新增一起本地感染個案,為54歲居住於太古城的男工程市,今日該名個案同事、太太也都傳出確診。工程師與同事2人更曾經去香港醫管局總部開會,當局已緊急進行消毒。

綜合港媒報導,男工程師7日開始出現發、咳嗽現象,10日到醫院求診,當時並未進行檢測,工程師曾4度求助醫生,但發生情況持續,直到15日赴院時才被確診。

報導指出,該工程師服務於北角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公司已通知全體員工自17日起開始在家工作一週。不過這名男子沒有旅遊紀錄,發病後也沒有上班,不過曾去過筲箕灣的基督教門徒福音會西灣河分會。

今日傳出有一名45歲男病患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他是太古城54歲確診工程師之同事,2人更在6日到醫管局總部5樓開會,商討有關瑪嘉烈醫院工程項目,現在4名與會的醫管局職員現時正接受隔離,相關地點也緊急消毒清洗。

太古城工程師確診病患的老婆,今日初步化驗也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