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拍攝武漢實況並呼籲全民反抗 方斌二度被警抓補

武漢市民方斌近日持續拍攝當地封城後的狀況,並呼籲人民反抗暴政。他在9日下午再度被警方帶走。(擷自網路)

武漢市民方斌近日持續拍攝當地封城後的狀況,並呼籲人民反抗暴政。他在9日下午再度被警方帶走。(擷自網路)

2020/02/11 22:44

〔中央社〕武漢市民方斌近日持續拍攝當地封城後的狀況,並呼籲人民反抗暴政。他在9日下午再度被警方帶走。

香港電台報導,武漢一批消防員9日下午到方斌住所破門而入,便衣警察隨後將他帶走。方斌的Youtube頻道最後一次更新也是在9日,他在影片中展示一張自己所寫「全民反抗、還政於民」的書法。

方斌1日曾在當地醫院拍攝到多具病人遺體,他把這段影片發到社群平台微信群組後,被警方抓捕,幾個小時後釋放。

此後警方又上門騷擾。方斌開始每天藉由影片向網友報平安,並發起「全民互助」運動。7日,他在影片中還呼籲全民反抗中共暴政。

日前同樣赴武漢拍攝真實情況的公民記者陳秋實失聯,方斌又二度被抓捕,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活動,號召14日晚間8時武漢全城熄燈一分鐘,武漢市民在自己家中同時敲鍋,呼喊口號包括:「武漢人加油、武漢人字就、釋放陳秋實、釋放方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