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撤僑600多人0感染 網友驚:準備買爆咖哩

印度本月4日確診3起武漢肺炎病例,之後沒有新增病例,甚至日前從武漢接回的645人中,檢驗後也沒有人遭到感染。(美聯社)

印度本月4日確診3起武漢肺炎病例,之後沒有新增病例,甚至日前從武漢接回的645人中,檢驗後也沒有人遭到感染。(美聯社)

2020/02/10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全球確診病例超過4萬例,許多國家也早已相繼撤僑,在本月4日確診3起武漢肺炎病例的印度,迄今沒有新增病例,甚至日前從武漢接回的645人中,檢驗後沒有人遭到感染,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吃驚,笑說「還不買爆印度咖哩」。

綜合外媒體報導,印度4日確診3起武漢肺炎病例後,迄今沒有新增病例。印度衛生與家庭福利部表示,3名病患病情穩定,正密切隔離監控中,截至6日,印度政府專機從武漢接回645名印度國民,經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檢測後都呈現陰性。

另外,印度政府針對國內外1265個航班(共計13萬8750名旅客)進行病毒篩檢,確認通通呈現陰性,沒有半個人驗出武漢肺炎病毒。許多台灣網友對此嘖嘖稱奇,留言笑說「接下來恐怕是印度咖哩之亂了!」、「難不成是印度咖哩中的成分可以抗毒?」、「完了,咖哩飯要食材要大缺貨了」、「印度也太猛了 瑜珈護體嗎」、「全世界撤喬都有中 就印度沒有 真的強」、「咖哩是不是解毒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