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每天最多火化316具遺體」湖北殯儀館人員快崩潰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慘重,有媒體暗訪湖北省殯儀館,館內人員爆料,他們從春節前都沒有休息,忙到快要崩潰,「單日就接到127具遺體,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美聯社)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慘重,有媒體暗訪湖北省殯儀館,館內人員爆料,他們從春節前都沒有休息,忙到快要崩潰,「單日就接到127具遺體,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美聯社)

2020/02/09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慘重,中國目前已全境淪陷,近日有媒體暗訪湖北省殯儀館,館內人員爆料,他們從春節前都沒有休息,忙到快要崩潰,「單日就接到127具遺體,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境內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有調查人員近日電話訪問湖北省的殯儀館,工作人員崩潰地說,「每天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常的四到五倍,從年前到現在都沒有休息,每天能睡2、3個小時已經很幸福」;他還統計,光他們一間在2月3日就接運127具遺體,焚燒116具,「每天最多可火化316具遺體」。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以殯儀館人員透露的數據推算,同樣位在湖北疫區內的「漢口殯儀館」,每日能焚燒可高達576具遺體。此外,中媒到現場調查發現,有死者等一個星期也無法火化,殯儀館人員指出,從上月22日開始,死亡人數就就急速飆升,目前的人力跟車輛完全不夠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