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甲拜仁慕尼黑臉書刪文 台灣、中國國旗貼文都消失了...

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合成我國國旗,向台灣球迷致謝。(圖擷取自拜仁慕尼黑臉書粉絲專頁)

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合成我國國旗,向台灣球迷致謝。(圖擷取自拜仁慕尼黑臉書粉絲專頁)

2019/12/30 11:28

相關新聞連結:

德甲勁旅拜仁感謝台灣球迷 合成中華民國國旗引熱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拜仁慕尼黑隊為了要感謝世界各地球迷支持,29日在「臉書」粉專放上球星與各國國旗的合成圖,包括台灣和中國國旗都在內,引起台灣網友關注及熱議,不過稍早拜仁慕尼黑已將有我國國旗的合成圖刪除,就連中國國旗貼文都消失。

拜仁慕尼黑的國旗貼文中,以陣中明星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做為主角,並在一旁放上我國國旗,圖片上頭則寫著「THANK YOU!」,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台灣球迷及網友按讚。而除了我國國旗貼文之外,拜仁慕尼黑也貼出中國國旗版本,感謝語則變成「謝謝」的簡體字。

不過也有有網友擔心,拜仁慕尼黑將台灣與中國國旗都放上臉書,可能會招致中國報復,如同先前英超球隊兵工廠(Arsenal)德籍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挺維吾爾人而遭到中國抵制一般。而拜仁慕尼黑在今早將台灣國旗貼文刪除,不到1小時後將中國國旗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