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示威警民衝突 警怒嗆「回去巴基斯坦」

印度示威死傷人數持續增加,警方和示威者在巷弄內發生衝突,警方怒嗆示威者若不滿印度可以「回去巴基斯坦」。(美聯社)

印度示威死傷人數持續增加,警方和示威者在巷弄內發生衝突,警方怒嗆示威者若不滿印度可以「回去巴基斯坦」。(美聯社)

2019/12/29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小鎮米拉特(Meerut)的一名警官,日前在與示威者對峙時,對示威者表示,如果不想住在印度,可以離開,回去巴基斯坦。政府官員則表示已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反公民身分法修正案示威行動死傷人數持續上升,警民衝突不斷,日前印度警方在巷弄內與示威者發生口角衝突,一名警官向示威者怒斥,「不滿印度可以回去巴基斯坦」。印度聯邦少數民族事務部長納克維(Mukhtar Abbas Naqvi)則表示,將採取行動對北方警察進行調查。

米拉特警方則聲明表示,該警官是在遭到示威者挑釁後才說出較極端的言論,並稱示威者提出了反印度的口號,高喊讚揚巴基斯坦的話語,並向警方扔擲石頭,該警官才會說出要示威者回去巴基斯坦。

納克維表示,若警官確實發表了這樣的言論,會立即對他進行制裁。無論是暴民或是警察的施暴,在民主制度中都是無法被接受的,警察和行政當局都應謹記,無辜者不該遭受暴力和殘酷的對待。

印度示威行動至今,已造成27人死亡上千人遭逮捕,而這次發生警民衝突的北方邦也是死傷人數最多的地區,該地區穆斯林人口佔總人口數近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