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女子計程車上睡著 醒來被要求付2萬元車資

英國女子庫珀(Ashleigh Cooper)日前參加聚會搭乘Uber返家時在車上睡著,沒想到醒來時,卻被司機收取529.77英鎊(約新台幣2萬700)元車資。圖為Uber示意圖。(路透)

英國女子庫珀(Ashleigh Cooper)日前參加聚會搭乘Uber返家時在車上睡著,沒想到醒來時,卻被司機收取529.77英鎊(約新台幣2萬700)元車資。圖為Uber示意圖。(路透)

2019/12/26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子庫珀(Ashleigh Cooper)日前參加聚會搭乘Uber返家時在車上睡著,沒想到醒來時,卻被司機收取529.77英鎊(約新台幣2萬700)元車資。對此,庫珀立刻投訴Uber公司,但對方不願退款,只提出Uber點數賠償。而庫珀目前也已經轉向英國倫敦交通局提出申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庫珀本月13日參加公司在倫敦市中心舉辦的耶誕晚會。活動結束後,她搭乘Uber返回距離活動會場約40英里的住處,並在乘車過程中休息補眠。

庫珀醒來後,原以為這趟40英里路程的車資約為200英鎊(約新台幣7800元),沒想到27歲的年輕司機卻要求她支付近529.77英鎊的車資。庫珀這才發現,司機開了84英里(約135公里)的路,質疑司機故意繞路。而司機則稱,因為天色很黑,加上他不曾在倫敦開過車,不熟悉路徑,所以才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對此,Uber官方雖承認司機開錯路,但表示無法為此退款,將提供她價值275英鎊(約新台幣1萬700元)的Uber點數,並要庫珀向倫敦交通局接洽。

對於Uber官方提出的補償,庫珀卻認為遭到侮辱,表示不想拿到點數補償,而是希望獲得現金賠償。庫珀表示,她已不願意再度搭乘Uber,目前也正在向倫敦交通局提出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