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就沒東西可以失去了!北韓嗆:做讓川普都驚呆的敵對行動

北韓高級官員透露,若川普再持續發表威脅言論,可能會讓金正恩對他看法改變。(美聯社)

北韓高級官員透露,若川普再持續發表威脅言論,可能會讓金正恩對他看法改變。(美聯社)

2019/12/10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官媒8日宣佈,進行了一次能改變該國戰略地位的重大試驗,引發國際議論,美國總統川普威脅,若金正恩恢復敵對態度,將面臨失去「一切」的風險,不過北韓高官金英哲反嗆,北韓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倘若談判破裂,將採取讓川普都驚呆的敵對行為。

《韓聯社》報導 ,針對北韓近日動作頻頻,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威脅,北韓必須依照承諾實現非核化,若金正恩採取敵對行為,他將失去一切;對此,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金英哲9日回應,稱川普的言論令人失望。

金英哲表示,川普對北韓所知太少,強調他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暗示若年底前無法完成談判,北韓就會走自己的道路,可能採取連川普都驚呆的敵對行為,還透露,川普再持續發表威脅言論,可能會讓金正恩對他看法改變。

報導指出,目前為止金正恩從未對川普有任何公開批評的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