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進行重大測試 川普警告恢復敵對恐失去一切

2019/12/09 01:27

〔中央社〕北韓官媒稍早報導,北韓已進行一場「非常重大的測試」。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則說,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恢復敵對態度,他將面臨失去「一切」的風險,並強調北韓必須實現非核化。

川普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金正恩太聰明了,但如果以敵對方式行事,他將失去太多,實際上是會失去一切。他在新加坡跟我簽署了一份強而有力的非核化協議。」

推文寫道:「他不想破壞自己跟美國總統的特殊關係,也不想干預明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還說:「在金正恩的領導下,北韓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但北韓必須依照承諾實現非核化。」

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今天稍早報導,北韓昨天在西海衛星發射基地(Sohae Satellite Launching Station)進行「非常重大的測試」。那裡是美國政府官員曾聲稱平壤當局已承諾關閉的火箭測試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