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女實況主忘關鏡頭全裸曝光 近日復出直播

韓國正妹實況主Edoongs2。(擷取自Twitch)

韓國正妹實況主Edoongs2。(擷取自Twitch)

2019/11/26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正妹實況主Edoongs2(에디린)9月疑似直播完忘記關閉視訊鏡頭,全身赤裸現身在數千名觀眾眼前引發爭議,Edoongs2隨後也刪除所有過往實況VOD、關閉所有社群帳號,並宣布退出實況圈。不過Edoongs2於10月突然重啟實況,講述事發後的心情,並向觀眾道歉;日前她也連續2天在平台直播,似乎已走出事件陰霾,將重新開啟實況。

Edoongs2今年9月在家直播結束後,疑似忘記關閉鏡頭,不僅自己全裸現身,甚至一名疑似為她男友、僅穿一條內褲的男子也入鏡,隨後該男子也倉皇跑出房間。

事後,Edoongs2火速關閉社群帳號、刪除所有實況紀錄,並在部落格撰文道歉。對於入鏡男子的身分,Edoongs2解釋那是名幫她架設實況配備的「追求者」,因為她認為要定義為「正式的感情關係」還言之過早,因此一直沒有向粉絲公布,並向所有感到被背叛的失望粉絲鄭重道歉。同時,Edoongs2也宣布要退出實況圈。

不過,上個月Edoongs2突然無預警開實況,和觀眾透露事件曝光後的心情,與她自己做出的反省,實況最後也再次向粉絲道歉。本月23日、24日,Edoongs2也連續2日開實況玩遊戲,表現看起來十分自然,看似已經走出事件陰霾。

本月23日、24日,Edoongs2連續2日開實況,表現看起來十分自然,看似已經走出事件陰霾。(擷取自Twitch)

本月23日、24日,Edoongs2連續2日開實況,表現看起來十分自然,看似已經走出事件陰霾。(擷取自Tw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