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讚反送中 崔始源再道歉:從未支持港獨

韓星崔始源在推特對反送中新聞按讚,不慎摔碎中國粉絲玻璃心。(圖擷取自推特)

韓星崔始源在推特對反送中新聞按讚,不慎摔碎中國粉絲玻璃心。(圖擷取自推特)

2019/11/26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中國道歉大賽」再添選手一名!韓星崔始源日前對一篇反送中示威青年採訪報導按讚,瞬間摔碎中國粉絲玻璃心。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群起圍剿,儘管崔始源昨日已在微博急道歉滅火,但中國粉絲依然憤怒,今天崔始源方面透過微博再發道歉一篇,強調自己從未否認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仍舊遭到中國網友狠酸。

崔始源在推特上對《朝鮮日報》一篇香港遭港警射擊的青年採訪報導按了讚,卻也按下中國粉絲敏感地雷,遭到網軍群起圍剿,粉絲更揚言退粉。儘管崔始源隨即收回讚並微博發文道歉,指按讚是表達「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亂的想法」,很抱歉引起「大家反感和失望」,但以玻璃心聞名的中國人並不買帳,不僅微博大型粉絲團主動宣告即日起退粉,還有人發起「始源退SJ運動」,要求崔始源退出所屬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風波持續延燒,今日稍早,崔始源方面透過微博再發聲明,「指在推特上錯誤的舉動」令粉絲失望,深感歉意與自責悲痛。他也不忘強調自己從未支持「港獨」,指自己「從未有過否認和改變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法和立場」。

然而中國粉絲方面依然眾怒難息,不少人狠酸崔始源不要只發微博「中國限定」,要所有社群平台都同步發表聲明。也有人要求崔始源為粉絲想想,「粉絲真的太難了您知道嗎?不發聲明要被自己人罵,發了還要被外人罵」,指責崔始源讓粉絲「很難做人」,更有中國網友嗆崔始源當初定沒有想到中國女粉這麼「剛」,被圍剿根本活該。

崔始源今日再發微博聲明道歉,指自己從未支持港獨,但中國人仍難買帳。(圖擷取自微博)

崔始源今日再發微博聲明道歉,指自己從未支持港獨,但中國人仍難買帳。(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