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3月擅闖川普莊園 中國女子遭判8個月...再關5天出獄

中國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譯音)今年3月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遭逮。(路透)

中國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譯音)今年3月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遭逮。(路透)

2019/11/26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譯音)今年3月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遭逮,昨(25日)被判刑8個月確定。不過,因她已被監禁7個多月,再服刑5天就可出獄。

綜合外媒報導,張玉靜在今年3月30日擅闖川普莊園被捕,昨在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由12名陪審團員做出判決,張玉靜因向聯邦特工撒謊而遭美國聯邦法官奧特曼(Roy Altman)判刑8個月,但她已被監禁近8個月,因此將再服刑5天,應在本週末釋放。

美國助理檢察官羅蘭多(Rolando Garcia)以向聯邦局做虛假陳述,及未經許可擅闖管制地區等2項罪名,求處18個月刑期,但最後法官僅判其8個月刑期。另外,法官也下令在張玉靜釋放後要受2年監視,並交由移民官員將其驅逐出境。

張玉靜今年3月30日闖入川普莊園被逮,當時除了其身上攜有4支手機、筆記型電腦、外接硬碟與1個裝有電腦惡意軟體的隨身碟外,並她的住所發現信號探測器、1支手機、9個USB驅動器、5張SIM卡等大量電子設備,另有多張信用卡及超過8000元美元(約24萬新台幣)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