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纖細正妹偷竊被抓包要求脫衣 驚見她同時「穿9件牛仔褲」

一名女子在一間牛仔褲店行竊被發現,被逮捕並勒令脫去衣物,沒想到,她竟當場脫去8件牛仔褲。(擷取自YouTube「viral world」)

一名女子在一間牛仔褲店行竊被發現,被逮捕並勒令脫去衣物,沒想到,她竟當場脫去8件牛仔褲。(擷取自YouTube「viral world」)

2019/11/21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在一間牛仔褲店行竊被發現,遭到逮捕並被勒令脫去衣物。沒想到,她竟當場脫去8件牛仔褲,僅留身上穿的最後一件。女子一件件脫去牛仔褲的影片曝光後,吸引了超過250萬次的觀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據信這名身材纖細的女子來自委內瑞拉,不過確切事發地點並不清楚。在影片中,女子一件件脫去身上穿著的牛仔褲,脫到第八件之後,她拉下褲頭露出內褲,員工才確認是她身上穿著的最後一件褲子。

該女子脫褲子的原始影片被上傳之後,吸引了250萬次觀看與近10萬次分享。網友紛紛表示「她穿了9件牛仔褲,看起來還是很瘦」、「我連一件都穿不起來」、「她竟然還可以走路,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