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花招 被抓包/棒球賽正妹 被盜圖充韓粉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2019/11/21 05:3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隨選舉逼近,假消息充斥更嚴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在臉書PO出多位國旗正妹照,稱她們也是支持韓國瑜的「韓粉」,但不僅遭網友抓包並非事實,其中一位正妹鍾詩敏更在臉書發文直接否認,怒斥這是「假消息」,她去年看亞運棒球比賽幫台灣球隊加油的照片遭亂用,社會大眾應加以譴責。

李來希雖辯解並未指名道姓,但在網友洗版質疑下,已默默移除相關圖片。

李來希本月十八日於臉書貼出民眾舉國旗、穿戴國旗花樣配件等照片,其中包括數張不同正妹的照片,並發表「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等語,營造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很多年輕支持者的氛圍,但卻遭網友抓包「盜圖」。

其中一名照片被使用的正妹鍾詩敏(Emily Chung)昨更在臉書PO文,表明自己並非韓粉,譴責這是「散播假消息」。她說自己是在日本留學的台灣人,從台灣親友處得知,李來希在未經過徵詢之下,使用她的照片發文,並偽稱為韓候選人的支持者。

正妹怒︰假消息

被李來希使用的照片,鍾詩敏臉上貼著台灣國旗,手上拿著「Go ! Go ! 台灣」加油板。鍾詩敏解釋,這是去年她到雅加達亞運看棒球比賽,經由聯合新聞網拍攝並發佈出的照片。這張照片完全沒有任何政治關聯,只是一個支持台灣棒球的球迷在幫自己國家球隊加油的一張照片,對於被李來希斷章取義並濫用感到遺憾。

鍾詩敏說,她從來沒有支持過「韓國瑜」先生,也不曾參與其選舉相關造勢場合,她要抗議並譴責盜取網路相片之人士,扭曲事實之FB發文,混淆視聽,嚴重損害她的名譽,也希望社會大眾譴責濫用照片、散播不實消息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