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立法會為周梓樂默哀 親中建制派議員全體離席

港科大22歲學生周梓樂,4日晚間因躲避警方催淚彈不慎墜樓重傷,今日傷重不治。圖為香港民眾自發至事故現場表達哀悼。(路透)

港科大22歲學生周梓樂,4日晚間因躲避警方催淚彈不慎墜樓重傷,今日傷重不治。圖為香港民眾自發至事故現場表達哀悼。(路透)

2019/11/08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日前為躲避警方催淚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墜樓重傷的港科大22歲學生周梓樂,今(8)日證實傷重不治離世。對此,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下午會議,主席郭榮鏗提議為周同學默哀3分鐘,親中的建制派議員竟全體離席,默哀完畢後部分建制派議員才返回。

《立場新聞》報導 ,日前在香港將軍澳尚德停車場,為躲避警方催淚彈而不幸墜樓重傷的港科大22歲學生周梓樂,今(8)日證實傷重不治過世。

對此,香港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下午開會時,主席郭榮鏗提議會前為周同學默哀3分鐘,約20名泛民派議員隨即手持白花、低頭默哀,同時也有秘書處公務員站立低頭。

然而親中的建制派議員蔣麗芸、張華峰等人竟全體離場,其中部分議員在默哀完畢後,才返回會場繼續會議。

據悉,奇怪的是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稍早開會時,主席即為議員蔣麗芸,當時他同意工黨議員張超雄利用自己1分鐘發言時間默哀,蔣麗芸也曾嘆氣稱「自己內心也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