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笑開大了...阿根廷學生持玩具槍 竟瞄準老師頭部

近日阿根廷的社群上廣傳一部影片,有高中生持玩具手槍瞄準老師頭部,雖是開玩笑舉動,但影片畫面流出後,仍讓不少人震驚,目前,4名學生遭開除學籍。(圖擷取自YouTube)

近日阿根廷的社群上廣傳一部影片,有高中生持玩具手槍瞄準老師頭部,雖是開玩笑舉動,但影片畫面流出後,仍讓不少人震驚,目前,4名學生遭開除學籍。(圖擷取自YouTube)

2019/10/31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阿根廷的社群上廣傳一部影片,有高中生持玩具手槍瞄準老師頭部,雖是開玩笑舉動,但影片畫面流出後,仍讓不少人震驚,目前,4名學生遭開除學籍。

綜合媒體報導,布宜諾斯艾利斯一間天主教私立學校學生,在老師轉頭面向白板時,有1名學生從後方接近老師,並將玩具手槍指向老師頭部,另1名學生也跟進,用手比出手槍姿勢,指向老師頭部,影片近日在阿根廷社群上引發熱議。

據悉,事情發生於阿根廷8月放寒假前,被玩具槍指著頭的該名老師,事後看影片表示,心情非常沉重且震驚,他說,事發時,他看不到背後發生情形,所以沒有感受到威脅,不會向學生提出告訴。校方表示遺憾,稱此事為校園內嚴重的紀律問題,影片中參與的4名學生已遭開除學籍,且明年也無法註冊入學,另1名須接受紀律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