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狗狗被車撞困在保險桿內 駕駛沒發覺繼續開...

美國發生離奇交通事故,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被雪佛蘭轎車撞上後,整隻被「吞進」保險桿內。(美聯社)

美國發生離奇交通事故,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被雪佛蘭轎車撞上後,整隻被「吞進」保險桿內。(美聯社)

2019/10/31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首府阿伯尼發生離奇交通事故,一隻名叫可可(Coco)的柴犬被雪佛蘭轎車撞上後,整隻被「吞進」保險桿內,但車主完全沒發覺繼續開了45分鐘,直到停車後才發覺有隻狗狗困在自己車上。

《ABC》報導,接手此案的紐約鹿特丹鎮警督柯林斯(Jeffrey Collins)表示,該名26歲的女駕駛於28日午11時45分許,在阿伯尼北曼寧林蔭大道(North Manning Boulevard)撞到柴犬,但她並沒有下車確認自己撞到什麼東西,仍一路往鹿特丹直直開去。

女駕駛於朋友家停下後,聽到轎車引擎蓋似乎傳來動物的聲音,當場被嚇了一跳,走出來仔細檢查才發現保險桿內有隻柴犬。

柯林斯說,他們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前往,一名警察將狗狗從車上救出來並交由獸醫檢查,確認牠必須進行腿部骨折手術,診所人員直說牠能夠活下來簡直是奇蹟。

同時,警方也找到狗狗在阿伯尼的女主人戴維斯(Kathy Davis),她透露可可是她的情感輔助犬,當時牠跑到院子裡上廁所,也許是穿過籬笆跑到街上才會發生意外。

另外,由於狗狗手術費在4000美元至6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至18萬)之間,高額的費用一度讓戴維斯不知該怎麼辦,幸好目前已有匿名捐贈者願意負擔所有醫療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