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傻!無人民宅莫名起火 屋主驚見是愛犬「縱火」...

澳洲墨爾本10月大的狗狗阿奇(Archie),竟在家中沙發「縱火」燒屋。(圖擷自「Archie_the_arsonist」IG)

澳洲墨爾本10月大的狗狗阿奇(Archie),竟在家中沙發「縱火」燒屋。(圖擷自「Archie_the_arsonist」IG)

2019/10/30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也會用火?澳洲墨爾本婦女丹斯基(Danielle Danski),外出時瞄了一下手機和家中連線的監視器鏡頭差點沒嚇傻,原來是她10月大的愛犬阿奇(Archie)竟在沙發上「縱火」燒屋。

《福斯新聞》報導,阿奇當時開心地玩著BBQ專用的打火機,不知為何突然竄出火苗,雖然丹斯基發現得早迅速呼叫消防單位前往灌救,但火勢仍對住處造成了6萬澳元(約新台幣125萬元)的損害。

等到丹斯基回家後,罪魁禍首阿奇竟跳入她的懷中尋求安慰,儘管阿奇顯然並非故意「縱火」,但牠還是遭受了一些懲罰。丹斯基將此事分享到她經營的愛犬IG上,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不少人都直呼還好主人與狗狗都平安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