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冷凍貨櫃車驚見39具屍體 BBC:全是中國公民

英國警方23日凌晨在倫敦以東的艾塞克斯郡(Essex)格雷斯市(Grays)一處工業園區,發現一輛藏有39具屍體的貨櫃車。(路透)

英國警方23日凌晨在倫敦以東的艾塞克斯郡(Essex)格雷斯市(Grays)一處工業園區,發現一輛藏有39具屍體的貨櫃車。(路透)

2019/10/24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警方23日凌晨在倫敦以東的艾塞克斯郡(Essex)格雷斯市(Grays)一處工業園區,發現一輛藏有39具屍體的貨櫃車,據英媒《BBC》最新消息,39名死者全都是「中國公民」。

死者8女31男 比利時追查何時進貨櫃

《BBC》報導,英國警方證實,埃塞克斯郡集裝箱藏屍案中的39名死者「均為中國公民」,其中8女31男。警方已初步確認,涉案貨櫃箱與卡車拖車並非一同入境。

25歲貨櫃車司機羅賓遜(Mo Robinson)昨日因涉嫌謀殺被捕,警方正持續偵訊他;北愛爾蘭警方突擊3處房屋,英國國家刑事局(National Crime Agency)正調查「可能參與其中的犯罪集團」。

據報,該貨櫃箱從比利時澤布呂赫(Zeebrugge)到達英格蘭泰晤士河附近的柏福利特(Purfleet),23日凌晨約1時5分許,來自北愛爾蘭的卡車拖車提取貨櫃,離開柏福利特港口,1時30分許,這輛貨櫃車被發現停在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

涉案「冷凍貨櫃」 低溫可達-25度

涉案貨櫃箱屬於冷凍貨櫃。英國公路運輸協會總裁伯尼特(Richard Burnett)指出,箱內溫度最低可達攝氏-25度。他形容,把任何人放在這樣的環境裡「極其恐怖」。《美聯社》指出,冷凍貨櫃經常快速通過澤布呂赫港口,通常只要經目視檢測,就可以短期過境抵達英格蘭。

比利時檢方發言人表示,該貨櫃箱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2時29分抵達澤布呂赫,當天傍晚離港,隔日凌晨抵達柏福利特。發言人表示,目前還不清楚39名死者何時進入貨櫃箱、是否發生於比利時。

這輛貨櫃車週三被轉移到蒂爾伯里碼頭(Tilbury Docks)的安全地點,讓當局得以「和平進行」調查,以維護的死者的尊嚴。

艾塞克斯郡警方最初認為這輛貨櫃車可能來自保加利亞,後來改稱是從比利時進入英國。保加利亞外交部也表示,該輛車是一名愛爾蘭人註冊,因為該輛貨櫃車在註冊後便離境,迄今從未重返保國,死者也不太可能是保加利亞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