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散12年後千里團圓 美飼主淚灑收容所

美國飼主史傳在離家1600多公里的動物收容所內,開心擁吻失散12年的愛犬。(美聯社)

美國飼主史傳在離家1600多公里的動物收容所內,開心擁吻失散12年的愛犬。(美聯社)

2019/10/14 21:56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寵物飼主史傳(Katheryn Strang)飼養的獵狐犬「女公爵」(Dutchess)2007年2月在奧蘭多走失。史傳為了尋回愛犬,到處張貼「尋狗啟事」海報,頭幾個月甚至天天都到當地的流浪狗收容所查看。她每年支付15美元(約460台幣)年費維持晶片有效,日前終於在離奧蘭多1600多公里遠的匹茲堡,與失散12年的「女公爵」千里團圓。

匹茲堡「人道動物援救」(Humane Animal Rescue)收容所透過「臉書」,直播史傳與愛犬重逢的感人時刻,影片中可以看到史傳開心擁吻女公爵,輕聲呢喃「嗨,女公爵,寶貝,我好想妳」,不停的撫摸愛犬的雙頰,疼惜的說道「妳的臉都是白的」。史傳表示,她開車到匹茲堡的途中,一直感到難以置信,「還沒把牠擁入懷裡前,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撕心裂肺」。

人道動物援救收容所顧問費雪(Torin Fisher)指出,一名男子發現女公爵瑟瑟發抖地躲在他的小屋中,遂把牠帶到當地的收容所救治;現年14歲的女公爵被送到收容所時,饑餓的發著抖且「非常需要修指甲」,收容所很快發現狗狗身上植入的晶片,並致電給飼主,「我們在通電話時,同樣感到興奮、訝異和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