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上海球迷之夜喊卡 籃網、湖人記者會也傳取消

原定今晚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2019NBA球迷之夜」取消,湖人與籃網的記者會也延期,會館外大型宣傳也開始拆除。(彭博)

原定今晚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2019NBA球迷之夜」取消,湖人與籃網的記者會也延期,會館外大型宣傳也開始拆除。(彭博)

2019/10/09 16:59

首次上稿 15:17
更新時間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挺港言論發酵,讓明(10日)上海的湖人對籃網的NBA中國熱身賽也受影響,繼昨籃網「NBA關懷行動」取消後,今天湖人的關懷行動也被迫喊卡,原定今晚照常舉行的球迷之夜活動,上海市體育總會也在剛剛宣布取消,意味這場熱身賽的賽前活動悉數停擺,原定籃網隊和湖人隊今天下午4點半召開記者會也傳出延後,甚至取消。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和洛杉磯湖人隊將於明(10日)上海、12日深圳舉行海外熱身賽,不過由於火箭隊總管莫雷挺港言論及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支持言論自由持續發酵,這場上海熱身賽的賽前活動都被喊停,昨天下午籃網隊的「NBA關懷行動」臨時喊停,湖人今日在上海的NBA關懷活動也被取消。

原先NBA公關表示,今晚6點的NBA球迷之夜會照常舉行,但下午上海市體育總會發佈公告指出,「鑑於NBA聯盟所屬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日前發展的不當言論和NBA總裁蕭華的不當表態」,原定今晚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動活動予以取消,意味著NBA中國熱身賽的賽前的活動悉數停擺。

籃網隊和湖人隊本預定今天下午4點半召開記者會也傳出延後消息,NBA官方向在場媒體發訊息表示,「鑒於目前局勢動盪,今天的記者會將延遲」,ESPN資深女體育記者瑞秋(Rachel Nichols)更直接在推特上表示,今天的記者會將「取消」(cancell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