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血重生!女孩頭部中彈動十次手術 回歸校園成「女王」

美國猶他州高中少女透納(Deserae Turner)曾遭人開槍擊中頭部,但她硬是撐過了10次腦部手術回到校園讀書,還在高中晚會被選為返校日皇后。(圖擷自Praying for Deserae Turner臉書)

美國猶他州高中少女透納(Deserae Turner)曾遭人開槍擊中頭部,但她硬是撐過了10次腦部手術回到校園讀書,還在高中晚會被選為返校日皇后。(圖擷自Praying for Deserae Turner臉書)

2019/10/03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高中少女透納(Deserae Turner),14歲時遭2名少年開槍擊中頭部,還被遺棄在溝渠裡等死,醫生對其傷勢相當不樂觀,但透納硬是撐過了10次腦部手術回到校園讀書,還在高中返校節裡被選為返校日皇后(homecoming queen)。

據《美聯社》報導,回顧2017年2月發生的透納槍擊事件,兇嫌為17歲的彼得森(Colter D. Peterson)與德克爾(Jayzon Decker),他們倆在玩電玩時討論要如何擺脫透納,接著就趁著透納發訊息給彼得森時,引誘她外出並痛下殺手。

彼得森與德克爾事後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透納則經歷多次手術後浴血重生,目前在猶他州北洛根的綠峽谷高中(Green Canyon High School)就讀。

不過由於過去受傷太重,透納仍無法全天上學,每天只能上課3個小時再自己回家上網補課,但她還是可以和同學一起畢業。儘管如此,透納現在能夠自行走樓梯甚至步入舞池,已經遠遠超處醫生的期望。

學校近日舉辦的返校節裡,透納打扮得猶如仙女下凡,和王子手牽手閃耀了整場晚會,並在近1400名學生中成為返校日皇后。透納笑稱,她真希望每個高中女生都能擁有如此神奇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