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賓嚇傻! 婚禮驚見失散多年雙胞胎兄弟?

光頭男子參加婚禮,竟看見前方有位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甚至都穿著相同的紅色上衣,讓他直呼「怎麼會遇到同樣的人?」(圖擷自推特)

光頭男子參加婚禮,竟看見前方有位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甚至都穿著相同的紅色上衣,讓他直呼「怎麼會遇到同樣的人?」(圖擷自推特)

2019/09/11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奇!馬來西亞日前瘋傳一則「婚禮驚現複製人」的影片,畫面中,一位光頭男子看見前方有位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甚至都穿著相同的紅色上衣,讓他笑得合不攏嘴,在場來賓也紛紛驚呼「不可置信」!

馬來西亞莎阿南一名男子8日在推特上傳一則婚禮影片,影片中,無血緣關係、從未相識的2名男來賓擁有相似的身材、穿著紅色上衣、戴著黑框眼鏡,甚至都理了光頭髮型。

影片最後,當兩人對到眼時,其中一名男子轉過頭大笑,直呼「怎麼會遇到同樣的人?」,另一名男子則是露出不可置的表情,給鏡頭一抹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並比出「讚」的手勢。

影片上傳至今(11)日已累積超過93萬人點閱,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說,「複製人嗎」、「太懸了,到底怎麼遇到的」、「有多少機率能在世界上遇到跟自己長得一樣的人」、「重點是他們都有相同的穿搭」、「是我的話,我會嚇死」、「失散多年的雙胞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