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坐機車慘遭割喉亡 兇手竟是「風箏」...

放風箏在印度掀起熱潮,但近年來卻成為一項「致命」活動。人們改使用金屬或者玻璃纖維材質的風箏線,用以割斷其他人的風箏線並獲得勝利,讓風箏線成為奪人性命的凶器。圖為放風箏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放風箏在印度掀起熱潮,但近年來卻成為一項「致命」活動。人們改使用金屬或者玻璃纖維材質的風箏線,用以割斷其他人的風箏線並獲得勝利,讓風箏線成為奪人性命的凶器。圖為放風箏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8/28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4歲女童上週乘坐父親的機車在外兜風時,意外遭飄過風箏的線纏住脖子,最後女童脖子遭風箏線割開,不幸身亡。而最近印度類似的案件,還不止這一起。

根據《CTV NEWS》報導,放風箏在印度掀起熱潮,但近年來卻成為一項「致命」活動。人們改使用金屬或者玻璃纖維材質的風箏線,用以割斷其他人的風箏線並獲得勝利,讓風箏線成為奪人性命的凶器。

報導指出,一名4歲女童上週六在新德里乘坐父親的機車兜風時,在路上慘遭風箏線割喉,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後,發現女童傷處的切口平整,判定就是路邊的風箏導致女童死亡。

而在印度獨立紀念日,也有一位28歲的年輕工程師在騎車時遭風箏線割喉死亡;上個月,也有一名男子騎車載著3歲小孩時,脖子遭風箏線纏繞死亡;更有一位男童在放風箏時,因為風箏纏上電線,導致男童觸電身亡。

3年前,印度政府就已經禁止廠商生產這種會導致人們死傷的鋒利風箏線,任何違法的人,都將處以10萬盧比(約新台幣4萬3400元)。不過許多廠商仍無視禁令,繼續生產這些違法的風箏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