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自拍太專心...下一秒翻船釀3死

40名高中生全擠一側自拍,導致船隻重心傾斜翻覆 。(路透)

40名高中生全擠一側自拍,導致船隻重心傾斜翻覆 。(路透)

2018/01/14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昨(13)日發生一起海上意外事故,一艘載有40名高中生的船隻意外翻覆,3名學生溺斃,5人下落不明,其餘32人獲救。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船難發生在距離印度孟買135公里處的海岸,馬哈拉斯特拉海濱(Maharashtra)附近海域,船上載了40名高中生和船員,已嚴重超載。

據了解,船上學生都沒穿救生衣,在意外發生前,所有學生皆移到船的一側,拿起手機自拍,疑似因過度沉迷自拍,未注意船隻重心傾斜,最後釀成船隻翻覆的意外,造成3名學生死亡,5名學生下落不明,目前當地警方正全力搜救,事故船隻也被轉送到附近其他海域,盼加速救援行動。

當地警方表示,這艘私人渡船上的學生來自鎮上同一所高中,已將獲救的32名學生送往醫院;至於船主和2名船員,被認為在不安全的狀態下仍載送學生出海,遭警方逮捕,並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不幸罹難女學生年僅17歲,家屬痛哭。(路透)

不幸罹難女學生年僅17歲,家屬痛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