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進不可!中國大媽無視「暫停營業」標示硬闖Costco

昨日中國第一間Costco開幕,吸引大量顧客衝入將店內擠爆,且因車流量太大,周圍道路都嚴重塞車。(法新社)

昨日中國第一間Costco開幕,吸引大量顧客衝入將店內擠爆,且因車流量太大,周圍道路都嚴重塞車。(法新社)

2019/08/28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一間Costco昨日在上海開幕,大量顧客如「喪屍」般湧入搶貨,造成附近交通大亂,讓店家被迫開業4小時就暫停營業,但有許多人試圖闖入,想從旁邊的樓梯進入賣場。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中國第一間Costco開幕,吸引大量顧客衝入將店內擠爆,且因車流量太大,周圍道路都嚴重塞車,為考量消費品質,下午1時左右Costco宣布暫停營業,僅開業4小時。

但仍有許多民眾試圖進入,雖保安不斷呼喊「已暫停營業」,阻止民眾進入,但還是有許多人不顧「暫停營業」牌子硬闖,從旁邊樓梯而非大門入口進入店內。

有民眾表示,從很遠處過來不能進去,感覺損失很多;另有消費顧客表示,光結帳就等了2個多小時,且賣場裡信號很差,電話還打不出去,上海華漕鎮的政府公務人員、派出所的民警已經都前往現場支援、維持秩序。

相關人士透露,當初曾建議Costco不要一次發太多會員卡,也不要一次性向所有會員開放,應採取「預約制」控制人潮,但商家沒有採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