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貿易發言反覆無常? 川普:抱歉,這是我的談判方式

美國總統川普26日表示,在美中貿易問題上反覆無常,是他的談判方式,並稱中國非常想要達成協議,因為中國經濟在過去數月以來已經受到重創。(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26日表示,在美中貿易問題上反覆無常,是他的談判方式,並稱中國非常想要達成協議,因為中國經濟在過去數月以來已經受到重創。(法新社)

2019/08/27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6日表示,在美中貿易問題上反覆無常,是他的談判方式,並稱中國非常想要達成協議,因為中國經濟在過去數月以來已經受到重創。

美國總統川普26日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共同主持G7峰會閉幕前的記者會,川普表示,他認為中國非常希望達成協議,中國副總理劉鶴曾經公開表態這件事,劉鶴還強調希望兩國在冷靜的態度下通過談判解決問題。

川普指出,中國在過去數月內受到重創,已經失去了300萬個工作機會,很快就會遠遠超越這個數字,中國在貿易戰中別無選擇,「我無意進行威脅,但我認為,他們別無所擇了」。

當被問到他在貿易問題上反覆無常,導致全球經濟不穩定,川普回答,「抱歉,這是我的談判方式。我透過這種方式在過去不斷獲益,並在當下給國家帶來更多的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