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2男持鐵棍當街打人 反遭示威民眾制伏圍毆

有2名男子坐計程車到現場,拿出鐵棍攻擊示威者及市民。(圖擷取自FB@Terence So)

有2名男子坐計程車到現場,拿出鐵棍攻擊示威者及市民。(圖擷取自FB@Terence So)

2019/08/26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持續進行,昨日荃葵青遊行期間,有2名男子坐計程車到現場,拿出鐵棍攻擊示威者及市民,計程車想趁亂逃逸,被市民攔下,被搜出後座還有27支鐵棍。但有民眾指出,警方到場卻未逮捕2人,還讓他們送醫。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昨日約下午6時,2名男子搭著計程車抵達眾安街及青山公路荃灣段路口,拿出長棍襲擊民眾,有人被攻擊跌坐在地,數名市民試圖制伏他們,2人後折返回計程車再拿出鐵棍繼續攻擊,涉事計程車趁亂開走,被市民發現攔下,民眾發現其後座放有大量鐵棍,司機也在混亂中受傷。

目擊民眾指出,警察到現場後,卻未逮捕2名男子,還將該輛計程車開走。今日清晨警方回應此事件,稱這2名男子和民眾因瑣事在街上起爭執,他們疑似手持鐵棍與路人鬥毆,而計程車後座也查獲27支鐵棍,將他們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