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奇!乾裂荒漠中竟有「翠綠天然泳池」正妹冒生命危險下水暢遊

在這片一望無際的荒蕪鹽漠中,竟發現這片「天然泳池」,點綴在一片乾裂的岩地中。(圖擷取自IG@expeditionearth.live)

在這片一望無際的荒蕪鹽漠中,竟發現這片「天然泳池」,點綴在一片乾裂的岩地中。(圖擷取自IG@expeditionearth.live)

2019/08/21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一對情侶到衣索比亞旅行時,意外發現了令人驚訝的世界奇觀,在一片荒蕪的鹽漠中,竟有一塊翠綠的天然池水,讓他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奧妙。

綜合媒體報導,這對紐西蘭情侶布麗姬(Bridget Thackwray)和托弗瑞(Topher Richwhite)6月到伊索比亞境內的「達納基勒窪地」旅遊,這裡是全球氣候最嚴峻的地方之一,白天氣溫可以高達50度,晚上溫度可能驟降到零下50度,每年僅有100至200釐米的降雨量。

在這片一望無際的荒蕪鹽漠中,竟發現這片「天然泳池」,點綴在一片乾裂的岩地中,布麗姬在這片天然泳池暢遊,她說「這片泳池位於海平面以下127米,而且非常非常鹹」,且這裡不只氣候極端,還常常有土匪出沒,來這裡旅遊非常危險,必須雇用保鑣和導遊才能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