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基督徒關進再教育營 政府人員入住家中監控家屬...

中共打壓新疆宗教自由,將不少穆斯林、基督徒關進再教育營,引起各界撻伐。(美聯社)

中共打壓新疆宗教自由,將不少穆斯林、基督徒關進再教育營,引起各界撻伐。(美聯社)

2019/08/12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新疆再教育營惡名昭彰,罔顧人權,向來關心中國宗教自由及人權狀況的雜誌《寒冬》今天踢爆,表示不只新疆穆斯林遭當局高壓管制,其他不少社會團體也遭受同樣對待,像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也是當局重點打壓對象之一,只要有該教會基督徒被抓,其家屬也會遭到當局嚴密監視、洗腦,且無從打聽被捕家人的消息...

據《寒冬》雜誌分享內容指出,新疆地區全能神教會是中國中國受迫害最嚴重的宗教團體,該教會近年有越來越多基督徒被關進再教育營,「一旦基督徒被關進教育轉化營,其家屬不僅很難獲知其消息,並且也會受到威脅恐嚇,基本權利和人格遭當局踐踏。」

《寒冬》表示,這些被捕基督徒的家屬很難打聽到受害者的消息,甚至有警方威脅家屬「最好不要去找,找了對你沒有好處。」他們(家屬)不但沒有知情權,自身也會受到當局嚴密監控,甚至有政府人員會以「安撫家屬」之名入住其家中,監視家屬的一舉一動,且隨時會有人來家裡調查其他家庭成員的宗教信仰,全程都會被記錄下來。

《寒冬》指出,當局沿用打壓穆斯林的模式,將這些被捕基督徒家屬分成「一般戶」和「不放心戶」,當局會採評分制度管控這些家屬,威脅評分高低將影響那些被捕家人的生活,且會強制家屬接受「學習」,主要內容是憲法及陳全國(新疆黨委書記)的講話。

就有家屬沉痛控訴:「政府把人逼得無路可走,沒有一點兒人權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