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廉航驚見「偷渡客」!蝙蝠潛進機艙全機都傻眼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公司上月31日在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的航班上,機艙內一隻蝙蝠在乘客頭上飛來飛去。(圖擷取自Twitter「Peter Scattini@jpscattini」)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公司上月31日在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的航班上,機艙內一隻蝙蝠在乘客頭上飛來飛去。(圖擷取自Twitter「Peter Scattini@jpscattini」)

2019/08/09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廉航「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上月31日驚傳出現一架「蝙蝠飛機」,在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航班上,機艙內突然產生一陣騷動,竟是一隻蝙蝠在乘客頭上飛來飛去,引起尖叫聲四起,不僅空服員看傻眼,還有女乘客受到驚嚇後躲進廁所。

綜合外媒報導,蝙蝠在騷動後便被關進廁所裡,直到降落才由動保人員帶下飛機。對於這起蝙蝠亂入機內的意外,航空公司發言人聲稱,蝙蝠應該是在機組人員進行夜間維修時,飛進機艙躲到行李架裡,而該航班沒有乘客受傷,包含蝙蝠在內,飛機事後已清查過並全面消毒。

經過一趟空中驚魂,許多乘客事後都表示,以後不會考慮再搭那家航空公司;另外,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荷伯(Stephen Colbert),也對這起「蝙蝠意外」在網上發表看法,「真不敢相信飛機上會出現蝙蝠,我只知道美國有很多跳機的非法移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