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危險機場」驚爆意外 尼泊爾飛機事故3死5傷

尼泊爾上午發生一起飛機意外,1架準備起飛的飛機撞上2架直升機,造成3人喪生,5人受傷。 (歐新社)

尼泊爾上午發生一起飛機意外,1架準備起飛的飛機撞上2架直升機,造成3人喪生,5人受傷。 (歐新社)

2019/04/14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盧卡拉機場(lukla Airport)有「最危險機場」之稱,今上午1架準備起飛的飛機失控衝出跑道,撞上停機坪上的2架直升機,已知造成3死5傷。

綜合外媒報導,今日上午這架準備飛往加德滿都的小型飛機起飛時卻意外衝出跑道,當場撞擊停在停機坪的2架直升機。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造成飛機副駕駛及2名地面上的警察喪命,及5人受傷,飛機上的4名乘客和1名空中服務員則平安無事,傷亡人數及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失控衝出跑道的小型飛機為Summit Air航空公司編號Let-410班機,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耶洛奈夫的航空公司。

尼泊爾盧卡拉機場海拔2845米,坐落喜馬拉雅山聖母峰附近,被封為世界上「最危險機場」,爲方便降落時減速,和起飛時加速,機場跑道設計成「傾斜式」,跑道的盡頭就是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