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被暴力打倒!一掃上週遇襲陰霾 波蘭再為LGBT上街

27日有上千人走上波蘭首都華沙的街頭,為波蘭LGBT族群發聲。(路透)

27日有上千人走上波蘭首都華沙的街頭,為波蘭LGBT族群發聲。(路透)

2019/07/28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日有上千人走上波蘭首都華沙的街頭,為波蘭LGBT族群發聲。

根據《路透》報導,在上週六於波蘭比亞韋斯托克(Bialystok)舉行的同志遊行受到反對人士暴力襲擊之後,波蘭人昨天仍不畏懼暴力,再度走上首都華沙的街頭,拿著彩虹傘、彩虹旗,爭取LGBT族群的權益。

上週六有數萬人參與波蘭比亞韋斯托克的同志遊行,但在遊行途中,卻有不明男子襲擊遊行隊伍,最後警方逮捕了大約30名涉事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