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警逮捕150名涉毒人士 中國人佔9成5

柬埔寨施亞努省警方25日成功搗毀一處毒窟,緝拿150名涉毒人士,其中有100多人為中國公民。(圖擷取自《高棉時報》網站)

柬埔寨施亞努省警方25日成功搗毀一處毒窟,緝拿150名涉毒人士,其中有100多人為中國公民。(圖擷取自《高棉時報》網站)

2019/07/26 23:15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柬埔寨《高棉時報》(Khmer Times)及KNV新聞網25日報導,柬國警方當日突擊首都金邊以西港口城鎮施亞努市(Sihanoukville)的一間夜總會,成功抓捕150名涉嫌吸毒及走私毒品的人士,且有95%都是中國公民。

負責緝拿行動的施亞努省警長納林(Chuon Narin)表示,警方已拘留100多名中國公民和柬埔寨人進行訊問,惟因全案仍在進行中,不便透露更多訊息。施亞努省政府發言人Kheang Phearum則強調,政府不會容忍任何俱樂部、KTV等於樂場所涉及毒品,如果發現相關情事,將立即予以打擊。Kheang Phearum另補充道,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中國公民在警察總部接受訊問。

中國「觀察者網」指出,柬埔寨政府今年以來在境內展開多次大型毒品打擊行動,此次突擊行動更是由省長郭忠良(Kuoch Chamroeun)親自帶隊,當場找到大量毒品和吸毒用具,甚至發現有人正在吸毒。

此外,這也不是今年第一次有中國人在柬埔寨因涉毒被逮捕。《柬中時報》1月就曾報導,金邊市警方成功直搗一間以KTV掩人耳目的毒窟,查獲冰毒、K他命、甲基安非他命等毒品,並逮捕58名涉案人員,其中中國人佔29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