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主權聲張 菲律賓考慮邀遊客參觀南海中業島

菲律賓正考慮邀請遊客前往該國位於南海最大最具戰略重要性的前哨基地「中業島」,以強化主權聲張。(路透)

菲律賓正考慮邀請遊客前往該國位於南海最大最具戰略重要性的前哨基地「中業島」,以強化主權聲張。(路透)

2019/07/23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正考慮邀請遊客前往該國位於南海最大最具戰略重要性的前哨基地「中業島」,以強化主權聲張。

《路透》報導,菲國政府正對中業島(Thitu Island)上的陳舊設施進行重大翻新,其位於南沙群島,菲律賓稱為希望之島(Pag-asa)。

菲國國防部長洛倫扎納(Delfin Lorenzana)表示,「我們正在重建或修復希望之島的跑道」,未來將建造軍事設施,「也許還有一些菲國人希望以遊客身分前往那裡」。

菲國國家安全顧問艾斯畢倫(Hermogenes Esperon)表示,該國正在建造一個船舶避風港,以容納更大的漁船、海岸衛隊與海軍船艦,強調菲國沒有放棄任何島嶼,正在加強主權聲張。

根據亞洲海事透明度倡議,在南沙群島中,菲律賓佔據9個島礁,馬來西亞控制5個,我國有1個,越南有27個,中國有7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