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沒影? 美國這個州議會種大麻

美國佛蒙特州的議會大廈花圃被發現種了34株的大麻。(美聯社)

美國佛蒙特州的議會大廈花圃被發現種了34株的大麻。(美聯社)

2019/07/14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各州目前對大麻的開放程度不一,有的州允許農民種植作為經濟作物,但在議會殿堂種植大麻的案例可能還是頭一遭,美國佛蒙特州的議會大廈花圃,被人發現種植了30幾株大麻,震驚當地。

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警方週五(12日)表示,1名訪客在議會行人道的花圃發現了大麻並報警處理,警發初步調查,一共有34株大麻,仍不清楚是何人栽種的。

議會警察局長羅梅尼(Matthew Romei)表示,負責州政府轄下機構的花圃維護人員可能找得到更多大麻,但他沒有預期此事會是起刑事案件,所以當局不會對大麻做更進一步的測試。

在佛蒙特州,擁有少量的娛樂用大麻是合法的,但在公共場合種植大麻仍然是非法的,州政府也允許當地農民可以種植大麻為經濟作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