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華如海上移動宮殿 香港大亨超級遊艇3.7億求售

香港航運大亨馬登的超豪華遊艇Adastra 2012年6月檔案照。(美聯社)

香港航運大亨馬登的超豪華遊艇Adastra 2012年6月檔案照。(美聯社)

2019/07/13 23:23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香港船運大亨馬登(Anto Marden)擁有的世界最大三體遊艇「艾達斯特拉」(Adastra),以其未來感十足的造型和超豪華內裝配備著稱,現在這名富豪要脫手這艘超級遊艇,正在找買家。

公佈出售Adastra訊息的網站並未列出售價,只稱「降價出售」。專門報導奢華時尚的「羅柏報導」(Robb Report)網站11日報導,這艘當初總造價逾2000萬美元的遊艇,現在開價1200萬美元(約3億7000萬台幣)求售,報導引述馬登說法,「7年來,我們幾乎航遍所有我們想去的地方,現在她沒有被充分使用,我們家裡還有另一艘遊艇,所以是該賣掉她的時候」。

Adastra長42.5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三體遊艇,從設計到打造花了5年多時間,2012年下水,其充滿未來感的流線造型有如外星飛船,曾拿下多項設計獎,且因船身採輕量材質,燃料消耗量僅是同規模傳統遊艇的14%,可透過平板iPad在50公尺範圍內遙控;內裝配備奢華程度,使其又被稱為海上移動宮殿。

馬登顯然相當滿意這艘超級遊艇的表現,他說「她是最耀眼的船,適航性相當令人驚豔,我們曾經在太平洋、大西洋遭遇風速50節的狂風,她都游刃有餘」;Adastra也很省油,航速10節下,每小時油耗僅4.5加侖(17公升),「讓我們可連續航行約1萬海浬」。

Adastra7月25、26日將在佛州開放有意購買者參觀。

超豪華遊艇Adastra求售。(圖取自https://adastra.forsale 網站)

超豪華遊艇Adastra求售。(圖取自https://adastra.forsale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