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各地災難不斷 冰雹大火加龍捲風

義大利週三(10日)各地天候災難不斷,出現冰雹、大火、龍捲風,所幸無重大傷亡。(圖取自義大利網友推特)

義大利週三(10日)各地天候災難不斷,出現冰雹、大火、龍捲風,所幸無重大傷亡。(圖取自義大利網友推特)

2019/07/11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週三(10日)天候災難不斷,有城市下起冰雹,以及度假勝地發生大火、龍捲風,所幸皆無人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義大利亞得里亞海旁邊的一個城市佩斯卡拉(Pescara)10日下起冰雹,大小幾乎跟橘子一樣大,造成18位當地居民受傷,最嚴重的頭部外傷縫了好幾針。

同時,南部的西西里島的海灘遭受自然大火侵襲,當地緊急疏散750渡假旅客,所幸無人傷亡。

禍不單行,北部知名度假村的海上米蘭(Milano Marittima)也遭受龍捲風侵襲,導致一棵200多年的老樹折斷,十分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