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全面消滅基督教 掠奪教堂改建成「娛樂場所」

當局在各省市全面掠奪教堂,並改建成娛樂場所。(擷取自《寒冬》雜誌)

當局在各省市全面掠奪教堂,並改建成娛樂場所。(擷取自《寒冬》雜誌)

2019/07/11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持續擴大迫害宗教力道,外媒披露,當局蠶食消滅基督教會的行動已展開,目前正全面掠奪教堂,強行將其改建成「娛樂場所」,不從者面臨強拆命運。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中國政府針對不同宗教存在不同的打壓手段,對於基督教系宗教,當局力推「以娛樂場所代替教堂、用傳統文化取代信仰」的策略,力求用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取代基督教信仰的核心「神」。

為達成此目標,中共政權從去年開始要求各省市政府全面關閉與改造宗教場所,先透過威逼利誘,將地下信徒逼入受官方掌控的三自教堂,接著便強奪這些三自教堂,將其改建成文化活動中心等娛樂場所,等同將信徒們無痛「綁架」至這些洗腦場所,強逼其接受傳統文化。

有受害信徒透露,教會一開始都不肯出讓教堂,但政府官員這時便會介入談判,威脅若不簽字廉售,便會找藉口把教堂炸掉,在重重威脅之下,教會方最終只得讓步,如今這些教堂已成為村民玩樂的場所,而信徒們卻陷入無處聚會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