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大老虎突竄出 騎士半路被追吼叫急催油門快閃

印度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騎士居然在喀拉拉邦瓦亞納德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遇上一隻大老虎,以敏捷的速度衝出草叢狂追。(圖翻攝自IG影片)

印度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騎士居然在喀拉拉邦瓦亞納德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遇上一隻大老虎,以敏捷的速度衝出草叢狂追。(圖翻攝自IG影片)

2019/07/01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有在騎車的人可能都有被狗追的經驗,印度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兩名騎士居然在喀拉拉邦瓦亞納德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遇上一隻大老虎,以敏捷的速度狂追,嚇得急催油門,不過最後仍成功甩開胖虎,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傻眼、標記帳號呼叫親朋好友來看。

綜合媒體報導,這部短片疑是由一名森林官員所拍攝,當時他正在追查高速公路上有老虎出沒的相關消息。未料,兩人騎車途經波帕利蘇丹貝瑟立高速公路時,剎那間有隻老虎從左側一片綠油油的草叢內衝出,快腿追在他們後方一下子,接著朝右前方的森林裡而去,但突如其來的意外,使其嚇了好大一跳,甚至還發出吼叫,後座者身上的拍攝工具疑因手忙腳亂,呈現出晃動不已的模樣。

留言串有網友驚呼、宣稱自己住在同一區,但從未見過老虎跑出來,「大開眼界、難以置信」、「駕駛技術真好」、「謝謝你貼出來讓我知道以後要避開」;然而也有人認為,老虎只是想跨過去而已,且那是牠生活的場所,質疑人類愛添油加醋;還有鄉民調侃,「大家冷靜點,官員想查證消息真偽,只是很幸運地又被同隻老虎發現身影罷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老虎追騎士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