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虎肆虐吃人啃到見骨 22人慘死虎口「死狀悽慘」...

印度北方的一個村莊常有野虎肆虐,一年來有多達22人慘死虎口。(歐新社)

印度北方的一個村莊常有野虎肆虐,一年來有多達22人慘死虎口。(歐新社)

2018/03/29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的拉基姆普爾凱里(Lakhimpur Kheri)村莊,近經常有野生老虎出沒肆虐,甚至1年來已有22個村民慘死虎口,有些人被咬到見骨,甚至更慘的還會變成無頭屍。當地村民為了躲避老虎的攻擊,也不得不練就一身爬樹的功夫。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村莊之所以會有野生老虎入侵肆虐,起因是當地政府為了保育瀕危老虎的數量,因此從2014年開始將當地劃為老虎保育區,卻沒注意該區域還有250名村民居住,導致老虎保護區和某些農地僅有9公尺的緩衝區,也讓村民開始了人虎爭地的夢魘。

而老虎為了獵食經常會闖入甘蔗田尋找食物,村民若剛好被盯上也只能慌亂逃跑,甚至有些人為保護自己不會受到老虎攻擊,還練出一身爬樹的功夫;而手腳較慢的村民不是被老虎咬到見骨,更慘的還會變成無頭屍。

報導指出,日前曾有一名女子半夜到田裡上廁所卻失蹤,1小時後家人找到她時,卻發現她已被老虎咬死,身體被咬到只剩一半。當地政府為平息民怨,只好拿出100萬盧比(約新台幣48萬元)當作是罹難者家屬的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