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人妻疑私奔 遭丈夫綁樹毒打後被圍觀者輪姦

印度一名已婚女子疑與小王私奔被丈夫綁在樹上暴打。(圖擷自YouTube)

印度一名已婚女子疑與小王私奔被丈夫綁在樹上暴打。(圖擷自YouTube)

2018/03/24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個城鎮,一名已婚女子本月初與小王私奔,後來被勸回家,不料遭丈夫綁在樹上,拿皮帶瘋狂鞭打,一旁聚集許多男性圍觀,最後女子被打到痛倒在地,竟被圍觀群眾拖進一旁的房內輪番猥褻,過程中其丈夫都並未阻止,目前警方已逮捕3人,並調查其餘涉案18人。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布蘭德斯哈赫爾鎮(Bulandshahr)一名女子在本月5日被抓到跟小王在別處同居,5天後被勸導返家,沒想到卻被丈夫薩丹(Shaudan Singh)綁在樹上,在眾目睽睽下動用私刑鞭抽,影片中男子每甩一次皮帶在女子身上,女子都會發出淒厲的尖叫聲。

當時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勸說,沒想到被其他圍觀者恐嚇叫他離開,女子雙手被綁在樹上,雙腳懸空又被暴打,最後撐不住失去意識,沒想到圍觀的男性把她拖到一旁輪番猥褻得逞。

據當地警察局長帕文恩(Praveen Ranjan Singh)表示,這件事是當地村長帕汗(pradhan Shersingh)策動的,他表示要給「女人一個教訓」。警方目前已逮捕村長、村長的兒子及薩丹共3人,並著手偵辦其餘涉事份子。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