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癢嗎? 奧運金牌脫隊友褲子「露鳥」成公敵

南韓選手林孝俊傳出霸凌醜聞。(法新社)

南韓選手林孝俊傳出霸凌醜聞。(法新社)

2019/06/26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奧運競速滑冰金牌選手林孝俊(Lim Hyo-jun),在有多名男女選手訓練現場,當眾脫下同是奧運金牌選手黃大憲(Hwang Dae-heon)的褲子,讓他當眾「露鳥」,南韓奧委會表示,教練集體懲罰了整個團隊,將他們逐出培訓機構。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林孝俊和黃大憲都是去年平昌奧運金牌得獎者,競速滑冰選手們日前集訓時,林孝俊突然在訓練途中脫掉黃大憲的褲子,讓他當著許多女選手的面露出生殖器,黃大憲向南韓滑冰聯盟(KSU)提出申訴,培訓中心決定將全部選手7男7女停止訓練1個月。

報導指出,韓國滑冰聯盟(KSU)聲明表示「國家競速滑冰隊整體紀律和職業道德密切相關」,且之前競速滑冰國家隊已有許多霸凌事件、性醜聞傳出,引發南韓社會觀感不佳,為了整頓紀律,訓練中心決定懲罰所有選手暫時停止訓練,逐出培訓機構1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