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老闆好色!當眾對女主播開黃腔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老闆佐克(Jeff Zucker)對自家女主播開黃腔。(法新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老闆佐克(Jeff Zucker)對自家女主播開黃腔。(法新社)

2019/06/14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夠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老闆佐克(Jeff Zucker),在一場頒獎典禮上對自家女主播開黃腔,讓在場人士議論紛紛。

據《福斯新聞》報導,由紐約州雪城大學主辦的Mirror Awards,找來《CNN》晨間節目「New Day」的女主播卡默蘿塔(Alisyn Camerota)來當主持人。

典禮過程中Mirror Awards為了表彰佐克在新聞業的卓越表現,特地頒發獎項給他,孰料佐克上台致詞時竟對卡默蘿塔大開黃腔,直說「我原本準備講我喜歡每天早上都和妳一起醒來,但我現在想說我喜歡每天早上都被妳弄醒(I was gonna say that I love waking up WITH YOU every morning, but I want to say that I love waking up TO YOU every morning)。」

典禮台下的人們聞言莫不竊竊私語,卡默蘿塔事後則為自己的老闆緩頰,直說這是很老的笑話,早期節目主持人非常愛講,她每週也會在路上聽到幾次,她並不認為這是性騷擾。

被老闆開黃腔的女主播卡默蘿塔(Alisyn Camerota)。(歐新社)

被老闆開黃腔的女主播卡默蘿塔(Alisyn Camerota)。(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